8,749 次點閱

教主與baby的百萬中式嫁衣大揭密!

1

於今年10/8盛大舉行婚禮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獨特絕美的中式嫁衣轟動了華人社會!

一向走甜美公主風的baby這次選擇了古韻十足的中式嫁衣,

經過這對才子佳人的完美演繹,也為中式嫁衣增添了十足的魅力。

為這對新人打造完美嫁衣的正式中國首席高級訂製服裝設計師─郭培。

出現在婚紗照的這兩套「橘色暖金」嫁衣可是耗費了將近8000小時製作而成,光是刺繡部分就長達數月。

3

24

2122

baby在婚紗照中所穿的裙褂禮服製作工時為4432小時,金魚的圖案代表吉祥富有、金玉滿堂、鴻運當頭,荷花也象徵和和美美。

2

23

教主於婚紗照穿的龍紋馬褂長袍經過3811小時的精心打造,刺繡圖案中有龍紋、立水以及帝王專屬的“十二章”,是一套非常具有清代皇室特色的禮服。

相較於時下流行的西式婚紗,穿上這種凝結著傳統、復古、情感和懷舊感的中式嫁衣,更能體現出新娘與眾不同的魅力。不僅是意義上對新人最好的祝福,也為新人增添一絲喜慶和吉祥。

 

教主與baby的大婚成功引起了不小的話題,引領潮流、帶動整個華人社會關注這場絕美的時尚復古婚宴,更熱熱鬧鬧的呈現了絕佳的中西合璧世紀婚禮!

8

8-2

9

這套baby在娶親儀式著用的嫁衣,盤金繡鳳,花了數月製作完成。

17 18 1926 (1)

這套嫁衣出自中國高級訂製女王郭培之手,稱「鳳棲牡丹」五福裙褂,耗時7981小時。

鳳凰乃是百鳥之王,牡丹象徵榮華富貴,寓意富貴吉祥。水波紋代表順風順水~這種種的象徵都將帶給新人滿滿的好運和祝福。

 

1

這對才子佳人成功帶起中式婚禮的新風潮!也祝福全天下的新人們圓圓滿滿!

 

(文/御囍龍鳳褂,圖/郭培微博、新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