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42 次點閱

御囍龍鳳褂行動試衣間,我們要前進台中跟高雄啦!

行動試衣間 FB圖

不方便前往台北試穿、卻又想租龍鳳褂的新娘有福囉!「御囍龍鳳褂─行動試衣間」將在八月份於台中、高雄登場,御囍把龍鳳褂帶去給妳試穿!有確認婚期的新娘都可以預約喔!

以下為活動詳情,請要報名試穿的新娘務必閱讀喔!!

活動名稱:御囍龍鳳褂─行動試衣間(台中場/高雄場)

活動日期:台中場08/06-08/07;高雄場08/27-08/28 (暫定,若更改會另行通知)

活動辦法:

1.  有確認的婚期或使用日期即可填寫報名表 (7/17更新:目前已額滿,填寫為候補名額)

台中場:http://goo.gl/gJFgGV

高雄場:http://goo.gl/q0XG6y

填表後不代表預約成功,御囍會根據報名順序及服裝檔期狀況來安排並通知預約狀況。請注意,使用日期太靠近試穿時間或是太熱門的大日我們基本上無法安排試穿,歡迎您先私訊我們詢問服裝檔期的狀況。

本次活動有名額的限制,如未能成功預約試穿還請您見諒!

預約額滿後我們會關閉報名表,預計於七月初至七月中旬左右的時間通知報名狀況,請大家隨時關注我們的粉絲頁動態唷!

2. 被通知確認試穿後,御囍會提供您帳戶資料請您繳交「試穿保證金」1000元,繳交後才算報名成功喔!

試穿保證金說明:御囍本著熱情的心來服務每位新人,為避免新人臨時爽約,本次活動需要繳交試穿保證金,金額為1000元,試穿當天到現場會直接將1000元現金全數歸還給客人,亦可作為抵銷下訂的訂金金額。

活動開始前七天(台中場7/30截止、高雄場8/20截止)取消,保證金扣除轉帳手續費後會全數退還。七天內取消或於預約時間未到、爽約者,保證金由御囍全額沒收。

3. 報名成功後我們才會提供地點。

4. 試穿當天下訂享租金定價九折,訂金只需2000元,並於現場簽署租賃合約。活動簽署合約不適用五天退訂條款,下訂前請寶貝們考慮清楚唷!

5. 由於場地限制,含新娘的同行人數請勿超過三人,請見諒喔!

6. 活動進度將於Facebook粉絲頁公布,如有疑問歡迎隨時私訊我們:https://www.facebook.com/RoyalGown/

7. 若本活動因故取消,報名者支付的保證金會全數退還,轉帳手續費由御囍負擔。

8. 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御囍龍鳳褂工作室所有。

 

進度一覽:

06/22 – 開始報名

07/13 – 報名額滿,關閉報名表(若有候補空缺會再開放。高雄場名單將於八月中旬左右公布)

07/17 – 台中場名單確認,逐一簡訊通知。開放台中及高雄候補報名。

07/28 – 台中場確認參加VIP全數簡訊通知完畢,台中候補名單通知完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